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董亚琦一行莅临创新中心

2020-08-27 15:48:47

8月26日下午,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董亚琦及专家同志莅临上海增材制造制造业创新中心参观考察,就我中心的功能平台建设及工作情况进行参观调研。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晨涛陪同接待。

\

来访领导一行在吴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增材制造展示分中心、智能制造工程技术分中心、未来智能生活体验馆、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培养及就业培训分中心等。参观中,吴主任就创新中心近一年来在增材制造领域的整体发展及3D打印技术相关应用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介绍,受到了来访各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上海增材制造制造业创新中心是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增材制造领域行业组织、研究机构和优势技术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借鉴国际先进制造业创新经验,汇聚了一批在增材制造领域具有优势发展方向的研发、制造、应用单位共同成立的专业领域科技创新平台,是上海市关于《中国制造 2025》创新驱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制造业强国战略部署的落实,是上海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扩大上海服务全球功能的重要布局之一。

吴主任表示非常感谢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招商局的专家同志来院调研给予指导工作,这是对我中心发展成绩的极大肯定,我们一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利用中心在增材制造领域研发、制造、应用等发展方向中的独特优势,与大家共同分享增材制造创新发展的成功经验,发挥自身作用,探索未来发展新路子,为全上海市增材制造快速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