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首席规划师顾长石一行莅临创新中心

2020-09-02 10:42:26

 

2020年8月31日下午,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老顾说临港”录制组产业发展首席规划师顾长石一行莅临上海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增材制造)考察并进行微视频录制工作。

“白发老顾”通过现场录制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增材制造技术个性化无模具快速制造特征以及赋能数字医学、汽车及零部件、人工智能装备等领域的相关应用。

\

图 节目组正在录制微视频

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晨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吴主任就创新中心在增材制造领域的相关应用情况向大家做详细介绍,并分享了我中心在聚焦增材制造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与转化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受到来访嘉宾的认同,拍摄工作顺利完成。

 

关于创新中心

       上海增材制造制造业创新中心于2018年2月8日经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复成立,由上海市增材制造行业组织、高校、研究机构和优势技术企业共同发起,是上海市对接《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做实《“中国制造2025”上海行动纲要》,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完善上海制造业创新体系,全面提升上海制造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