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何亚飞院长一行 莅临中心调研考察

2020-09-09 10:04:37

2020年9月7日下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何亚飞机电学院院长率专家组教师团队调研考察上海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增材制造),就双方配合强化增材制造、智能制造及人工智能等前沿学科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双方密切合作等事宜展开座谈。

\

  图 专家组合影

\

                                                                                                图 调研组教师团队参观增材制造创新中心

 

 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晨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接待,座谈中,双方密切交流,吴主任就关于近年来中心建设发展情况、3D打印技术相关研发成果做了介绍。何院长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下一阶段发展与合作方向:“此次的调研考察,让我对增材制造创新中心有了全新认识。希望加强校企双方合作交流,为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需要,深化产教融合,发挥重要作用。”

双方按照互相支持原则决定建立“增材制造产学研合作校外教育基地”。推进产教融合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并就专业规划、教材开发、教学设计、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环节展开深度合作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