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圣诞,庆元旦,3D打印“双弹”来袭开启你的奇妙新年之旅

2020-12-24 18:42:04
  1. 2020圣诞,元旦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主题为迎圣诞,庆元旦,3D打印“双弹”来袭开启你的奇妙新年之旅。活动期间,我们专设了两大“弹目”供大家尽情狂欢,通过线上的交流的方式与轻松活跃的氛围,共度美好佳节。更有线上红包抽取,等你来袭,准备好了吗?

由上海制造业创新中心(增材制造)和浦东新区3D打印技术科普体验馆共同组织的“双弹来袭活动”于2020年12月24日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弹目”,双“弹”来袭,第一类目为3D打印科普知识有奖竞赛线上答题竞赛,线上公开化试题答题模式,答题结束后抢位抽取大额红包,第二类目为寻找“优质的3D科普知识小智星”,以“创新创意”为主题思想!参与者可通过自制的录音,或是视频,报名参与。

 

  • “双弹“活动

弹目一

线上活动内容

 

活动试题:弹目一将采取线上答卷形式进行。试卷内容涵盖‘题型分为两大类:单选题和判断题,总共100分制。

活动时间:此次活动于2020年12月24日开始,2021年1月3日下午5点截止,届时活动入口将准时关闭。

弹目二

线上活动内容

寻找“优质的3D科普知识小智星”,以“创新创意”为主题思想!参与者可通过自制的录音,或是视频的形式,在公众号左下栏目发送留言即可,发送时备注好姓名与联系方式,我们会根据您所提供的材料,做出优选。此次活动于2020年12月24日开始,2021年1月3日下午5点截止。

 

线上答题参与方法

 

(一)试题入口:本次微信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参与活动。

 

 

(二)答题步骤:1.填写报名信息: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凡参与者自愿申请为我省科技工作志愿者),每项信息需填写完整,方可进入答题。
2.答题:点击知识答题页面,请依次进行答题。试题没有答案无法进入下一页,试题完成后提交前可返回之前的页面查看或修改答案。
请注意:若中途退出程序,已填写的内容将不会保留,再次进入需重新填写答题。建议参与者留出足够时间,一次进行填写并提交。
3.提交:请于完成试题后及时提交,逾期无效。原则上每位参与者仅有一次答题机会,如多次提交仅以第一次提交为准。

4.很重要!!!答题完成可即刻参与抽红包,每位参与者均有10分之一的中奖机会,现抽现到账,不容错过噢!

“科普小智星“参与方法

 

将录制好“创新创意“小视频或者语音短视频,在公众号栏目左下方留言姓名和联系方式即可直接参与活动。

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周之内线上公布获奖人员。

活动评选“小智星“人选8人,统一发放公司奖品,参与者均可得到3D打印咖啡券一张,日期不限。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增材制造)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