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 在沪召开

2021-01-28 17:09:35

2021年1月21日下午,浦东新区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在沪召开,“3D打印技术科普体验馆”作为浦东新区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会员受邀参会,并荣获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授牌“浦东新区科普基地”。

此次会议分别围绕审议2020年度联合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调整理事会成员报告、增免会员单位报告以及2020年新增科普基地授牌、浦东新区科普课件大赛颁奖等内容逐一展开。

2020年多家优秀科普单位为浦东新区科普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3D打印技术科普体验馆”的科普工作得到了上级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高度评价,在本次大会中荣获浦东新区科委授牌,为浦东新区科普基地。

在过去的一年中,浦东新区3D打印技术科普体验馆始终秉承“科普创新,科学普及,人人爱科学,人人讲科学“的科普理念,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广泛开展各项科普实践活动,并在疫情下创新性的开拓了科普云游,科创大赛等线上科普项目,为社会大众带来更加新颖、丰富的科普活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2021年,3D打印技术科普体验馆将更加积极主动的扩展科普活动形式,努力提升科普阵地实力建设,紧紧围绕2021年科普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在上级部门领导下,推动科普事业再上新台阶。